泸州分类信息

主题: 网传泸州叙永一木材老板殴打村民,警方告诉你真相

  •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楼主回复
  • 阅读:5170
  • 回复:23
  • 发表于:2018/8/9 9:01:4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泸州社区。

本文地址:http://www.theprojectny.com/forum/thread-10670845-1-1.html
文章摘要:网传泸州叙永一木材老板殴打村民,警方告诉你真相,张皇其事求取捷克人,吞舟之鱼好受管中心。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近日,泸州叙永本地朋友圈流传一则“枧槽木材老板打村民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对另一男子实施殴打,转发者称是“木材老板打村民”。



事情真相又是什么呢?

2018年8月4日18时许,观兴中心所枧槽警务区接报警称“有人被殴打。”随后立即受案调查。

经查明,当日枧槽苗族乡观音桥村村民杨某(男)卖自家木头,因杨某未出资修建村公路,村民王某(男)等人阻拦杨某运木头的货车经过,杨某随即将木头卸在公路上。王某等人认为杨某的木头挡住了道路,要将木头往路边坎下推。杨某阻止王某,不慎摔倒,杨某儿子看到后便冲上前去对王某实施殴打,造成王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一颗牙齿缺失。

王某病情证明

经派出所调解,双方达成一致赔偿协议,由杨某一方赔偿15000元给王某。

现场调解

打人代价惨痛,“赢了钱包痛,输了身上痛”,劝君莫动手,有事好商量。有争议找村社干部调解,不要呈一时之勇!

同时也提醒那些“听风就是雨”,在网上任意转发传播不实信息的“热心”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瞎编乱造涉违法,转发信息慎甄别!(平安叙永)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沛辰
  • 发表于:2018/8/9 10:11:3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信谣,不传谣。都说人言可畏啊!
来自手机版
(0)
(0)
  
  • 玲蕾
  • 发表于:2018/8/9 10:11:3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说好的只能用站立格斗技术,对方倒地还打。裁判也没有制止
来自手机版
(0)
(0)
  
  • 伞里三国
  • 发表于:2018/8/9 10:17:4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祖宗说,谣言止于智者,真不是乱说的啊!
来自手机版
(0)
(0)
  
  • 对上眼的人
  • 发表于:2018/8/9 10:17:4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无语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天仙硐
  • 发表于:2018/8/9 10:26:5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栽判都拉不住了,我还以为打赢了不赔钱的
来自手机版
(0)
(0)
  • 昔日餘光。
  • 发表于:2018/8/9 10:29:51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牛逼嘛,以为有两个钱安逸得很,打撒!我倒想看看到底有好多
来自手机版
(0)
(0)
  • 呈彩
  • 发表于:2018/8/9 10:35:5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多大点事儿,路是修来大家方便的,何必嘛
来自手机版
(0)
(0)
  • 欢乐派里浪
  • 发表于:2018/8/9 10:38:54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打架能解决问题,法律还有何用?遇到问题找村干部,用法津保护自己。有礼讲不失,让人不是痴汉,痴汉不会让人。
来自手机版
(0)
(0)
  • 情不由己
  • 发表于:2018/8/9 10:41:5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双方没文化,就用律法跟他们对话。既然想打人那就要准备打人后产生的后果。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现在农村人都是这个样子,我相信双方肯定都是有错的。以上评论纯属个人看法。
来自手机版
(0)
(0)
  • 默默的承受、
  • 发表于:2018/8/9 10:51:01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一个村都集资就没有人能除外因为这是属于公共事宜,这个村的每一位村民都是受益者所以大众都出了就不应该有其人例外,只不过都是在一个村住也不该做的太绝把别人木头往坎下推,所以双方都有过错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总之说动手打人是最不该。
来自手机版
(0)
(0)
  • 方山罗汉
  • 发表于:2018/8/9 10:51:0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乡里乡亲的 有话好好说呗 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来自手机版
(0)
(0)
  • 旧 情 未 了
  • 发表于:2018/8/9 11:12:23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农村确有极少数无赖之徒,兴办公益设施不投资、不投劳,又要占用或使用。绝对不能让这种人占便宜!
来自手机版
(0)
(0)
  • 梅初
  • 发表于:2018/8/9 11:21:29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个来挡,就买包烟给他抽。你修路没出钱,现在过路开路费正常。我走高速我都开钱。二次记住我说的,不要打了,乡理乡邻的。来个赞呀!
来自手机版
(0)
(0)
  • 来了、别走
  • 发表于:2018/8/9 11:52:06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就应该不让他过,我们村也有几个不要脸的,修路时不出力不出钱,路修好了,他飞的要拉货物。而且还是重车。
来自手机版
(0)
(0)
  • 思念成瘾
  • 发表于:2018/8/9 12:37:12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听过之前有位交警在执法说的特有道理的一句话:你可以录视频,但不能掐头去尾。会导致歪曲事实真相,造成断章取义,影响别人判断。
来自手机版
(0)
(0)
  • 花天酒地
  • 发表于:2018/8/9 13:19:14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种人每个村都有!不出钱!不出地!不出力!还歪的很!
来自手机版
(0)
(0)
  • 年华似水
  • 发表于:2018/8/9 13:49:15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虽然说路是修来大家方便的,但很多地方都是每家各自出劳动力去修,集资请挖机。有的人家就是不出钱也不出力,人家挡一下也是人之常情。想想别人挥洒汗水修路的时候他可能在家吹风扇
来自手机版
(0)
(0)
  • 奋斗小青年
  • 发表于:2018/8/9 14:43:16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公路的事情了,通我老家的路都是我们自己大家出钱出力自己修上去的,硬化路面国家出一部分我们大家出钱人均2000多一个人来硬化路面!以前不出力不出钱的等路修好了人家又是拉砖修房买小车过着比我们出钱出力的还有理,谁知道出钱出力人的心酸?我想很多农村的人都有这种感觉吧?吐槽一下而已
来自手机版
(0)
(0)
  • So丶各自安好
  • 发表于:2018/8/9 15:04:22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关键在于协商,一方修路时没出钱出力,现在可以出点吧?如果人家愿意出钱给社里(相当于修路集资款),岂有不让人家过的道理。
来自手机版
(0)
(0)
  • ㊣兒⑧經
  • 发表于:2018/8/10 11:03:08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邻里之间,和睦友好为上!
来自手机版
(0)
(0)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主站链轮 <主站链轮 瑞丰体育,三亚赌场网,tt娱乐网址,永盈会棋牌 <主站链轮 麻将真钱,盘古娱乐场,博狗体育开户,蓝盾娱乐场
<主站链轮 <主站链轮 皇冠买彩,葡京国际厅,博狗体育官网,永利投注网 <主站链轮 真金赌场,云顶平台,博彩信用网,bt365网址
<主站链轮 <主站链轮 明升注册,美高梅真人,葡京现场网站,浩博娱乐城 <主站链轮 鸿胜国际,澳门赌色碟,365日博,华人博彩评比
<主站链轮 <主站链轮 博策博彩,澳门时时彩,bwin国际,黄金城开户 <主站链轮 葡京评级,必博娱乐场,乐百家娱乐场,AA赛马网